凯尔特英雄饭后刷碗的日常
CP:LancerX卫宫士郎
from 卫宫家今天的饭

#Lancer 科普:

枪之骑士(Lancer / ランサー),也被称作“枪兵”,三骑士职阶之一。苛刻的合适条件仅次于Saber。全体能力值优秀,并且敏捷必须要高。理所当然,要擅长发挥枪击范围和速度的一击脱离战法。包括很多出身骑士的英灵,职阶技能是【对魔力】。符合条件的英雄是以长兵器为主要武器的英雄,同时,与【穿刺】【钉】相关的事迹也满足条件。

凯尔特地区以及北欧地区的英雄,因为当地文化而在自己的故事里多少承受着各种诅咒,英灵化的幸运统一偏低。与职阶本身无关。

Lancer库·丘林在《Fate/stay night》登场。
其真实身份是凯尔特神话中半人半神的大英雄,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地区的著名英雄——“光之子”库·丘林(库兰猛犬”库丘林)。拥有很高的敏捷性与白刃战斗力(还具有Caster和Berserker的适性),作为爱尔兰的代表英雄,如果故事舞台设在欧洲的话,是能与赫拉克勒斯和亚瑟王并列闪耀的存在。若在故土阿尔斯特召唤(今英国北爱尔兰),则会有新宝具和能力的知名度加成,如双马战车、城堡、不眠加护等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