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要元气满满~
from比宇宙更远的地方

在日本罗森打工的CP:玉木麻里X三宅日向

#罗森 #Lawson

罗森(LAWSON)是特许经营连锁式便利店。分店网络主要在日本关西地区,在中国上海、南京、重庆、大连、杭州、北京也有分店。日本国土面积不大,但是便利店覆盖率极高,并且竞争十分激烈。 目前,日本便利店数量排名前3的分别是7-ELEVEN、全家(Family Mart)以及罗森。根据朝日新闻在2017年春节前的报道,罗森便利店(LAWSON)已宣布在日本全国所有的店铺中接入支付宝。

1939年,罗森(J.J.LAWSON)在美国俄亥俄开办了牛奶店“罗森”(LAWSON)。罗森的“牛奶瓶子”招牌从这个历史来。由于好喝的牛奶受欢迎,业务扩大,并出售日用品。其后,“罗森牛奶”企业(Lawson's Milk)成立了。 1959年,康索利达蒂食品 (Consolidated Foods)收购“罗森牛奶”企业。 1975年,大荣超市和康索利达蒂食品成交顾问商务约。 1996年,上海华联罗森有限公司成立。 2000年,三菱商社成了最大的股东。 2009年Lawson同意以149亿日圆收购日本第七大便利商店am/pm Japan Co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冬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