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海鲜饭pk拉面
from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。
CP:羽岛伊月X惠那刹那

#北海道海鲜饭

独特的地理位置,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造就了北海道这个海鲜天堂。札幌的帝王蟹、小樽的海胆、鲑鱼卵……如果去北海道的话,一定不能错过这些最新鲜的海鲜!

而能够一次性品尝到各种各样海鲜的美食,非海鲜盖饭莫属!将份量满到扑出来的海鲜刺身,直接盖在香喷喷的米饭上,是北海道海鲜饭独有旅行一定不可错过的特色美食,光是看看就要流口水!

#札幌拉面

札幌拉面横街(札幌ラーメン横丁)位于札幌市中心的薄野,其实只是一条数十米的小巷,却有17家拉面店,根本没有其他店铺。它存在已有30年历史,从原本的7、8家拉面店以及数间酒家发展起来,后来逐渐变成拉面店聚集的专门街。虽然,大多数拉面店的座位都不超过10人,空间局促,却可以在目睹老板细心料理的过程中体会到,每一家小店里一碗碗冒着热气的拉面背后,都有一位坚持美味传承的老板,以人与面意念相通的精神,实践了心味一体的拉面道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冬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